世界小姐西班牙奪后冠!林耶凡再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0 日訊】2015年世界小姐總決賽昨天在中國海南省三亞市登場,由23歲的西班牙世界小姐拉拉古納奪下后冠。多家西班牙媒體在報導拉拉古納得獎的同時,也再次關注,遭到中共拒發簽證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世界小姐組織CEO Julia Morley(2015.12.19):「2015年世界小姐是,西班牙。」

張大嘴巴,不敢置信,23歲的西班牙世界小姐拉拉古納(Mireia Lalaguna)擊敗來自全球各地的其他113位佳麗,拿下2015年世界小姐后冠。

身高177公分的拉拉古納是來自巴塞隆納的藥學系學生。主辦單位表示,拉拉古納在得獎後表示,「如果沒有我在這個期間遇到的全部的人給我的愛,以及祖國所有同胞的祝福與支持,我絕對不可能走到這。」並說,「我要向他們以及全世界展現,我值得世界小姐這個頭銜,我希望讓人人同感榮耀。」

西班牙多家媒體在報導的同時,也再次關注,因為替人權發聲,而遭到中國拒絕入境的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

西班牙大報《新聞報(La Prensa)》刊出專文報導,說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公開批評中國人權問題,尤其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遭中共宣布,她是「不受歡迎的人」,不僅拒絕林耶凡入境中國,還威脅林耶凡住在中國的父親。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