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第十度來台巡演 全台7城今起售票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明年3月中旬將第十度在台灣7個城市巡演,今天起在全台四大超商,開放同步售票,上午在台南神韻售票中心,已經有民眾迫不急待現場排隊搶購,帶您來看稍早畫面。

神韻粉絲:「 神韻演的是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華,有很多提升社會道德的地方,所以我真是百看不厭˙」

神韻粉絲:「跟先生去看的時候真的很感動,因為很多人說看了會流眼淚,我本來不相信,然後看了不知不覺就觸動到我的心,真的流下感動的淚水。」

主辦單位工作人員 林女士:「(台南)文化中心每年演個五場,在文化中心來講,盛況空前的記錄,因為從來沒有一個表演團體,能夠在台南府城演出這麼多場。」

現場工作人員忙個不停,神韻粉絲大排長龍,就是希望能買到視野最佳的座位。台南市長賴清德也送上賀辭祝神韻晚會售票沸騰,明年3月神韻將第十度來台巡演,在全台7個城市進行34場的演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