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助選「黑函」重現 地主免費供場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馬總統助選看板被黨內立委視為黑函嗎?日前,民進黨彰化立委候選人陳文彬陣營懸掛馬總統助選看板,遭國民黨王惠美陣營強烈反彈,隨即下架。之後則是有支持者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場地,懸掛馬英九助選看板。

工人忙著施工,引起廣泛討論的馬英九助選看板,再次出現在彰化地區,相當醒目。日前陳文彬陣營懸掛這塊看板在對手王惠美看板旁,引發反彈,地主火速下架。之後有民眾表示,願意免費提供場地,讓這塊馬英九「助選」看板,重出江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周威佑:「上禮拜四被強迫下架之後,有很多支持者覺得非常不滿,紛紛表示願意提供他們的看板,讓我們再上我是馬英九的看板,今天掛的是第一塊,未來我們在選區,陸陸續續還有很多塊,類似看板繼續上架。」

地主 陳女士:「我覺得這塊沒有錯啊,本來就是應該是這樣,因為她不是那個國民黨要選立委嗎,她黨徽應該放上去才對。(免費替他們廣告?)對啊這是她應該感謝我吧,因為這是免費的廣告啊。」

地主表示不擔心被告,畢竟是在幫王惠美廣告。國民黨彰化黨部表示,會詢問相關單位與本人,是否違反使用肖像權疑慮。

國民黨彰化縣部第三組組長 吳國禎:「我們也不會隨著對方腳步起舞,他可能是選情是不是告急了,所以也不談政策也不談理念。」

有馬英九助選到底對選情是加分還是扣分?見仁見智。不過,因為看板造成話題,又有民眾提供經費、場地,馬總統的看板,在2016大選中仍不會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