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場造勢晚會 蔡英文:抹黑無法掩飾無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1 日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幾乎每天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將來到竹南、新竹,昨天首場晚會,先在新北與桃園登場,他批評執政黨「抹黑無法掩飾執政無能」。

高舉雙手,蔡英文幫黨籍立委候選人林淑芬、吳秉叡跟高志鵬拉抬氣勢,來到新北市三重輔選,看到台下座無虛席,蔡英文對馬政府火力全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 (2015.12.20)

「在國民黨執政底下,我們的政府的決策黑箱,我們的政府的高層忙於內鬥,我們的人民真的覺得很失望,民進黨要挑戰2016,我們當然就要從最強的地方開始,我們最好的朋友,給我們最大的支持好不好。」

前行政院長 蘇貞昌: (2015.12.20)

「讓民進黨過半數,讓立法院第一次,政黨輪替好不好。」

蘇貞昌、游錫?兩位天王,也特地現身助陣,誓言在新北一舉奪下好成績。選舉倒數時刻,蔡英文首場的大型造勢晚會,選擇在桃園登場。

口號:

「迎向未來 點亮台灣。」 (2015.12.20)

來到國民黨票倉,蔡英文卻被支持者的旗海淹沒。一上台,左邊讚揚桃園市長鄭文燦,右邊拉抬立委候選人陳賴素美,要以鐵三角姿態,翻轉桃園!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2015.12.20)

「我做主席,我把我的前途都押在桃園,因為我感覺桃園是我們最重要的選區,我們一定要翻轉桃園,馬總統卻說台灣經濟其實不錯,是我們自己妄自菲薄,人民都想問總統,你是不是跟人民的距離,真的是不是太遙遠了,再怎麼抹黑,也不能掩蓋他們的執政無能,如果國民黨不願意檢討自己的失敗,那我們就再一次,用選票讓他們反省大家說好不好。」

痛批藍營在選舉後期,奧步盡出,蔡英文炮火猛烈,把握選舉最後關頭,全力衝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