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宅案 王如玄:司法會還我清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因為軍宅爭議,遭王如玄提告的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22日)早上出庭向檢方說明,他認為王如玄浪費司法資源,應該道歉。而王如玄下午受訪時說,相信司法會還她清白。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因為頻頻爆料王如玄炒作軍宅,遭到提告,檢方以被告身份傳喚到庭說明。他強調爆料後王如玄承認確有購買軍宅,但卻利用訴訟脫身。

民進黨立委 段宜康:「她為了在政治上能夠脫身,在12月2號來台北地檢署告我,是浪費司法資源,尤其她是一個律師,她對司法不尊重,她對自己的職業不尊重,她對這個社會不尊重她應該公開道歉。」

王如玄則是在軍宅風波之後,首次安排到新北市五股眷村和長輩話家常,一起用餐、做勞作,當然不忘打兩岸牌。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我們希望兩岸關係是和平的是穩定的,大家才能安居樂業拚經濟對不對?我們不要政治口水對不對,我們也不要抹黑別人,我們是善良的人。」

下午和警察眷屬對談,所到之處感受溫暖,對於軍宅提告浪費司法,是否撤告?王如玄則說司法會還她清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完全沒有浪費司法資源,我覺得司法一定會還我清白(官司部分還是會提告到底?)是(會考慮撤回?)(搖頭)」

猛搖頭不撤告,鐵了心告到底,至於段宜康再質疑王如玄不當投資疑似炒匯,她澄清絕沒有做違法的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