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下鄉 小學生獲教長聖誕鞋盒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多餘的鞋盒,即使很精美,很多人也只能選擇丟掉。有人發想用鞋盒作為包裝,募集禮物,送到偏鄉給弱勢的學童,還有小學生收到來自教育部長的聖誕禮物。

小學學童:「雖然我不認識你,希望你會喜歡。」

打開禮物,有筆,有玩具,有零食,收到禮物的學童,顯得相當開心。送禮物的是來自維多利亞小學的另外一位學生,卡片上寫著:「可能你沒有收過禮物,今年讓我來擔任你的聖誕老公公吧」 ,令人感動。

小學學童:「認真學習,追求自我,部長吳思華」

另一位學童則收到來自教育部長的禮物。聖誕節將近,為了讓偏鄉學童也能收到聖誕禮物,旅外的雲林同鄉會發起「偏鄉小校耶誕鞋盒募集活動」,捐贈者不只個人,還有各界團體,遍及全台。

新竹市世界高級中學學生:「送一些文具用品啊,還有小朋友日常生活中會應用到的東西,我們都可以送。」

新竹市世界高級中學學生:「因為想要讓偏鄉的這些小朋友,也能感受到,讓他們覺得聖誕節也可以收到禮物,然後有聖誕老公公。」

台北友善城市發展協會 俞純卿:「今年冬天我們圓了一千五百六十七位,從未接收過禮物的弱勢兒童的夢。」

這次總共募集超過3000份,禮物堆滿整個校園川堂,之後將送到各個學校去,帶給更多學童歡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