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體驗營 挑戰16天不3C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2 日訊】觀眾朋友可以忍受沒有網際網路的生活嗎,在雲林西螺大橋旁的廢棄兵營,經過在地藝術家的號召整理,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兵營」,舉辦為期16天的「簡單生活體驗營」,要挑戰全程不使用3C產品,不吃再製食品,要讓生活回歸自然。

藝術兵營營長 李朝倉:「好,開始寫,對!把你的答案寫下來。」

拿著粉筆,就地書寫、畫畫。眼前這一群人,圍坐在西螺大橋畔的藝術兵營裡,討論什麼才是理想的生活。他們要挑戰在16天內,規律的作息,不吃加工食品與肉食,並且完全不使用3C產品的簡單生活。

簡單生活體驗營學員 李京蒲:「我會有點怕,可是我又想嚐試看看這樣的生活,因為這種生活是我以前沒有體驗過的。」

簡單生活體驗營學員 呂秀芬:「簡單生活我覺得最有益處的就是,我的時間變多了。」

這是第二年舉辦的「簡單生活體驗營」,成員有新加入的,也有二度回鍋的參與者。他們想要藉由實際身體力行,用最簡單的生活方式,來友善環境,並且啟發互助的善念。

藝術兵營營長 李朝倉:「3C它很方便,可是呢,或許我們可以有另外一種更輕鬆的心情,去面對生活。所以我們就暫時,先不要弄看看。」

用撿拾來的樹枝,生火烹煮,分工合作。一切的生活作息,都回歸到最自然的生活步調,一個理想中的烏托邦,正在實驗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