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影射綠鬼 沃草:忽視公民代表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距離總統大選只剩選戰倒數24天,正副總統辯論會時間敲定,九間媒體聯合主辦,而唯一一家網路媒體《沃草》,日前被藍營批評是綠鬼,沃草今天回應,貼這種標籤,不只是對沃草的不公平,也忽視了在平台提問的,4000多位民眾的公民代表性。

沃草發言人 林祖儀:「邱委員他特定這樣貼一個標籤,其實對於我們這些年輕人,試圖來讓我們辯論會,產生一個更加進化,我相信這是一個不太公平的現象,我也相信今天所有問題其實都是來自於,公民各界的提問還有進行連署,其實在這個時候,卻把這個平台貼上一個標籤的話,我相信這不只是對沃草的一個不公平,這樣其實也是忽視了提問的這四千多位的民眾的代表性和心情。」

沃草舉行記者會,說明總統副總統辯論,公民提問的產生方式,目前已有68個超過千人連署的公民提問題目,總統辯論將從15個議題中抽選5個議題,再從超過千人連署的題目中,隨機抽出一題,共抽五題。而記者會現場,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都派出代表參與,顯見網路世代力量對選情影響,不容小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