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復興鐵票流失?朱立倫駁斥報導不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有週刊報導,國民黨鐵票黃復興黨部,不滿換柱,又把軍系立委列在不分區安全名單邊緣,導致2百50萬軍眷鐵票可能變廢票,還喊出讓國民黨倒、國民黨才會好,對此朱立倫駁斥報導不實。

朱立倫日前參加黃復興黨部退將餐敘,喊出票投朱立倫,保衛中華民國。不過卻有週刊報導,退將不滿國民黨「換柱」,又把王金平列在不分區第一,還有王如玄軍宅風波,因此打算投廢票讓國民黨垮台重生,才能回歸「正藍」道路,朱立倫對報導則是嗤之以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這篇文章作文寫的完全不是事實,我們也不需要積極回應(鐵票有流失嗎)我相信黃復興黨部所有黨員同志是最忠誠而且最積極支持的。」

立法院長 王金平:「這我不清楚,我們盡力嘛,盡力化解,讓大家一起來支持國民黨。」

而國民黨內部民調數字,蔡英文支持度40.4%,雖然領先朱立倫的30.9%,但兩人差距9.5%,差距首次小於10%。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只能說我們現在越來越能夠凝聚大家的共識,而且我聽到越來越多聲音說,蔡英文的模糊跟空洞,尤其提了很多這些空話,大家擔心台灣空轉,所以我想很多很多選票會做理性的選擇。」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我想同時間出現也有其它的民調,這段期間也有很多專業民調機構都有在做,跟國民黨所說的民調是有一些差距,反正民調很多我們大家就拿來做參考。」

國民黨2百50萬鐵票到底有沒有跑光?至少黨內民調數字,讓朱立倫對選情,更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