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立委抽籤 出動聖鬥士豪小子壯聲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3 日訊】高雄市立委今天(23日)抽籤決定號次,各政黨候選人積極動員,擠爆高雄市鳳山行政中心,許多候選人團隊精心扮裝出場,像立委管碧玲派出黃金聖鬥士,藍營候選人郭倫豪則出動「豪小子」充氣人偶,在會場外壯聲勢,雙方比人氣,也比創意。 

上午高雄陽光露臉,天氣晴朗,立委參選人在支持者擁護下報到抽籤,各方人馬聚集在鳳山行政中心場外呼口號,拚氣勢也比排場。

綠營立委管碧玲請來聖鬥士Cosplay幫襯、氣勢驚人;藍營候選人郭倫豪出動充氣人偶「豪小子」壯聲勢,為選情加溫。

立委候選人 管碧玲:「我們很希望民進黨能夠9席全上,這樣的話國會過半,跟小英一起改革。」

立委候選人 郭倫豪:「不怕挑戰,不怕困難,所以只要有機會,我們就應該努力的去爭取。」

接著看到第9選區也很熱鬧,林國正是國民黨在高雄市唯一一席立委,本屆遭遇民進黨賴瑞隆強力挑戰,2016能否連任,勝負難預料。

立委候選人 林國正:「號碼只是一個象徵,每次的抽籤有不同的號碼,最重要的是說怎麼樣把這個號碼,可以轉換成讓選民很容易記得。」

立委候選人 賴瑞隆:「瑞隆跟蔡英文總統一樣,都抽中了2號,那2號我想跟我們的目標跟蔡英文總統一樣,目標就能夠總統立委雙雙勝利。」

高雄市9個選區共有13個政黨政團,40位候選人,抽籤完成後,候選人馬上在競選宣傳車上張貼自己的號次,在支持者簇擁下,回到各自選區繞行大街小巷宣傳,也宣告選戰進入另一個階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