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星柯瑞 平安夜感性反槍枝暴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勇士當家球星柯瑞 率領一群NBA名將參與拍攝呼籲終止槍枝暴力的公益廣告,獲得總統歐巴馬的讚賞,這支廣告將在美國多個電視頻道播放。

在美國,平均一天有88人死於槍下、數百人受槍傷,槍枝暴力問題嚴重,以愛女形象著稱的勇士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率領一群NBA名將,參與拍攝呼籲槍枝修法的30秒公益廣告。

勇士當家球星柯瑞:「在今年夏天我聽說一個3歲女孩被槍殺,我的3歲女兒萊利正是這個年紀。」

柯瑞感性說,槍擊案無辜罹難者,和她的女兒小萊莉同樣大,而參與拍攝的球星還有保羅(Chris Paul)、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以及諾亞(Joakim Noah ),這支影片由名導史派克李(Spike Lee)執導,呼籲終止槍枝暴力,廣告將在聖誕節期間、在美國廣播公司(ABC)和ESPN體育頻道播放球賽期間放映。

歐巴馬對NBA參與槍管公益廣告相當讚賞,在推特(Twitter)上表示「NBA對反槍枝暴力的立場,讓我感到驕傲,替受難者表達同情還不夠,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大聲疾呼有所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