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任一年遭批一事無成 柯P:都說好才怪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今天是12月25號行憲紀念日,也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滿一週年。下午,國民黨議會黨團開記者會,檢討柯文哲過去一年的施政缺失,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還說他一事無成,面對批評,柯文哲都 正面看待。

台北市長 柯文哲:「問題是這樣啦,如果每個黨的議員都說我做得很好,那這才奇怪哩。應該還沒到那個境界吧。應該是好的比較多吧,如果壞的比較多那不完蛋了。(怎麼說好的多?)還是有啦,只是說進步快進步慢這樣,進步多進步少,還是往前進,不過我想是這樣,進步太慢也不是市民期望的,我們還是要更努力跑。」

柯文哲說,這一年有很多缺點,每一個缺點都要想辦法改進。記者詢問,根據媒體最新民調,柯文哲上任一週年,滿意度仍高達六成,也有六成的民眾表示,如果再重新投一次票,仍然會投給柯文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