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拚過節氣氛 直擊韓國聖誕市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節在亞洲各國也有過節氣氛,我們韓國記者,帶您來到首爾的聖誕市集,各樣創新商品,吸引遊客,也搶搭耶誕商機。

夜幕降臨,五彩繽紛的彩燈裝飾下的韓國首爾廣場顯得格外亮眼,一年一度的聖誕集市就在這裏舉行。

新唐人韓國記者金燕:「聖誕集市起源於14世紀的德國,主要出售聖誕元素的手工藝品。 」

聖誕老人,水晶球,小雪人,充滿節日氣氛的聖誕商品,讓整個集市充滿歡樂和愛意。

商家 金賢智 :「這個活動的10%的銷售額將用來幫助貧困的人,是一個非常好的活動,因此我們參加了。希望這個聖誕充滿溫暖。」

聖誕節是紀念耶穌誕生的宗教節日。但是現在,已經普及成為一種傳統的節日。人們會在聖誕期間與友人互贈禮物,裝飾房子,和家人一起慶祝節日,品嘗美食。

韓國市民 權昌烈:「 我們去年也來了,比去年更加豐富,今年和孩子們一起出來玩,有很多好看的,一定會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韓國市民 柳美永:「 現在家裏準備好了聚會,布置了很多的氣球,明天將還會繼續布置,然後做美食,一家人一起玩。」

傳統,獨特的商品,讓來來往往的人們停下腳步認真的挑選著。浪漫溫馨的氣氛,也讓人們紛紛拿出手機合影留念。

韓國市民 樸善愛:「我去歐洲的時候,當地的聖誕集市給我的印象很深,聽說在首爾也舉行,特地來玩,」

韓國市民 吳娟實:「我們馬上要畢業了,希望有一個美好的回憶,因此顯得很有意義,很好。」

韓國的聖誕節格外熱鬧,同時也為家人朋友和戀人精心選上一份聖誕禮物吧。

新唐人記者金燕,權成燁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