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萌寶也過聖誕!大千世界蒐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節來臨,全球各地極具創意的慶祝活動紛紛登場。日本一家水族館安排了聖誕老人和馴鹿的水中表演,泰國的大象為孩子們帶去歡樂,澳大利亞動物園為無尾熊邦邦過生日。讓我們一起去看看。

你有看過在水中的聖誕老人和馴鹿嗎?

在日本東京陽光水族館(Sunshine Aquarium),潛水員身著聖誕老人和馴鹿的服飾,在水中與魚兒同遊。

小朋友們看著水中的聖誕「奇景」,流連忘返。

日本水族館潛水員 Ren Takahashi:「之前都是聖誕老人獨自表演。今年,我們嚐試讓魯道夫(馴鹿)和聖誕老人一起表演。」

室外的聖誕表演同樣吸引人潮,飼養員身著馴鹿的服飾與海豹共舞。

在泰國中部的一所中學,週四迎來了一群特殊的嘉賓。

5只大象身披聖誕老人裝,用長長的鼻子捲著玩具、氣球等送給孩子們。

除此之外,大象在聖誕歌的伴奏下跳著舞,孩子們爭相拍照留念。

對於澳大利亞的小無尾熊邦邦來說,12月25日既是聖誕節,也是牠的生日。

邦邦去年聖誕日在凱恩斯熱帶雨林公園誕生,它將與弟弟、妹妹還有媽媽一起度過第一個生日。

動物管理員送給邦邦最喜歡的橡膠樹葉,作為它的生日禮物。

不過,邦邦似乎對泰迪熊和聖誕樹更感興趣。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