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辯論場勘 總統候選人身高.握手成學問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好,第一場由中選會辦的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正在進行中,而明天率先登場的就是副總統辯論,總統辯論定在星期天下午,今天(25日)下午,三黨代表也到主辦電視台,場勘正副總統辯論場地,包括身高,走位,和握手,都成了一門學問。

第一場總統電視辯論周日登場,三黨團隊實地場勘彩排,開場背景公視還打上三黨代表色,國民黨派出和朱立倫體形相仿的發言人楊偉中,民進黨則找來和蔡英文身高一樣的黨工模擬,不過第一階段申論,宋楚瑜幕僚臨場發揮,另兩黨則保密到家。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 林奕華:「候選人的申論絕對是最高機密,所以這個部分希望到時候能讓大家完全仔細聆聽,從我們候選人口中親自說出。」

親民黨網路組組長 時蓓蓓:「自己隨性即興表演了一段,所以基本上,我不是那個最努力的歐吉桑,我今天是來模擬替代歐巴桑。」

「三個人握手很難握,你們要不要事先協調怎麼握?(沒關係啦。)那就笑一笑不尷尬,好不好,自然握。」

總統候選人敲定握手自然就好,另一邊,副總統辯論也抓緊時間走位,兩位女性副手會先握,再分別和陳建仁握手。

國民黨朱立倫總部發言人 徐巧芯:「平常心來看待明天的辯論,但是我們也希望王如玄主委可以在辯論會上表現出她最好的一面。」

民進黨發言人 楊家俍:「我們是對副總統候選人很有信心啦,對於辯論的節奏,對於辯論的互相詰問的過程,讓他有熟悉感。」

都是沒辯論過的政治素人,藍綠加緊備戰,而為了讓畫面均衡,副總統都會墊高5~10公分不等,總統方面,除了朱立倫不用之外,蔡英文也會踩著一個5.5公分的腳踏墊,宋楚瑜則是視意願,當天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曾奕豪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