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要告網友 從數據看味全林鳳營慘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滅頂風暴持續,甚至有林鳳營秒買秒退行動,而味全開始決定採強硬態度,宣布要針對惡意誹謗的9名網友,提起告訴,不過,其實資料顯示,從去年開始受到滅頂風波影響,味全營收早已經直直落。

頂新案一審獲判無罪,日前讓全台再次爆發滅頂風波,上千民眾遊行示威。知名連鎖超市,出面民眾秒買秒退,網友的滅頂,火力集中在味全的林鳳營鮮乳。

不過今天,味全發布新聞稿,表示:「為維護企業及合作酪農戶之聲譽,不得不對相關人士提出妨害名譽之告訴」,第一波就鎖定九名網友,示威意味濃厚。

頂新占股 40% 的味全,從2014年10月開始,營收大幅下滑近三成,2015年1到9月,平均營收都下滑超過兩成,味全財報顯示,今年第三季每股稅後虧損1.15元,賺的都不夠賠!顯示味全確實遭到滅頂風波很大的影響!

主力的林鳳營鮮乳市占,也從40%一路下滑到20%,一口氣從龍頭變成小三,退居統一、光泉之後。

林鳳營優酪乳廣告:「林鳳營優酪乳,成分只有優質乳源,專業菌種,糖和水,就這麼簡單。」

為了挽回市占、商譽,味全近半年連續拍攝多項商品廣告,甚至請來酪農現身說法,強調自家商品一如既往,濃醇香,如今味全以法律捍衛自家權益,網友反應不一,有人要大家發言小心,恐怕爭議又將再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