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縣議會通過提案 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繼高雄市及台中市議會,提案聲援中國民眾依法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之後,今天(25日),雲林縣議會跨黨派無異議通過提案,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立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

雲林縣議會議事組宣讀:「人體組織器官曾經有強摘這樣的一個行為的中國共產黨人士,我們對於他的入境以及入境之後驅逐出境,這樣的一個立場,做一個堅決的表示。」

雲林縣議會25日跨黨派無異議通過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並立即停止從所有的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者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我政府應禁止任何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者入境;已入境者應驅逐出境。

提案人 雲林縣議員江文登:「身為議員還是身為人的一份子,我們都應當共同來譴責這種非人道的行為。」

雲林縣議員 蔡岳儒:「我想這是對於台灣民主價值、人權價值長久以來的堅持,所應該表現的一個態度。」

此外,提案說明也指出,從今年五月到九月底,已有超過18萬海內外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及最高人民法院要求對江澤民犯罪行為立案偵查,依法追究法律責任、迫害事證。包括高雄市議會、台中市議會也相繼通過人權提案,聲援中國民眾依法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理事 莊昭仁:「議會就代表所有就是民意的最高機關,其實雲林縣議會也不是第一個(議會)通過這樣的一個提案。那我們也是呼籲台灣或者甚至是全世界的議會,都能夠一起來譴責這樣的不人道的行為。」

公開要求中共停止活摘器官、結束長達16年的迫害,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這樣的人權呼聲,相繼在全台縣市議會響起,持續關注告江司法行動、展現捍衛人權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