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田搭舞台音樂會 政治素人打不同選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時代力量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今(25)天召開記者會,公布音樂季活動及宣傳片,宣佈將在明年元旦連續假期,在農田裡搭建舞台,邀請音樂人輪番開唱,打一場與對手不一樣的選戰。

喊口號:「面對政治 勇敢生活」

拿著稻草和海報,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洪慈庸宣佈元旦假期要在稻田裡舉辦《歸巢搖滾》音樂季活動。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生活其實就是政治,在1月1號到1月3號這個連假,我們希望所有返鄉的青年,返鄉的朋友都能夠共同來參與這個活動,那象徵說大家一起共同來參與政治。」

稻田角落,以木棧板、漂流木和稻草製作的大型鳥巢,象徵「返鄉生活、孵出夢想」,洪慈庸說,潭雅神后地區缺乏舉辦活動的空間,以年輕人取向的音樂季更從未出現,她要改變現狀讓它成真。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因為我們找不到一般的表演場地,所以我們找了一個新的可能在這個農地上面。」

藝術工作者 賴俊泓:「築巢這個概念,就很像是青年人返鄉一起來工作,一起來生活一起來面對,我們共同所需要面對的政治跟生活。」

音樂季還包括地景藝術、在地市集、親子活動,並邀請到董事長樂團、施文彬等20多組樂團輪流表演,希望讓民眾重新認識,潭雅神后是一個可以享受生活的新故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