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餅乾到偏鄉 役男與弱勢童歡度聖誕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聖誕節到了,日前30位替代役男,在嘉義縣校外會第三分會陪伴下,來到阿里山達邦國小,帶著親手做的餅乾,分享給47位偏鄉的弱勢學童,來一起度過耶誕佳節。

不管是大地遊戲,還是團康活動,在替代役哥哥們的帶領下,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小朋友們開心地拿著餅乾,一起合照留念。

小朋友:「很開心。」

小朋友:「替代役哥哥人很帥,又很好,活動還很有趣。」

達邦國小教務主任 莊志成:「山區這麼遠的學校裡面,很少有這樣的資源能夠送達我們這邊。很感恩我們的教官,跟帶這麼多的大哥哥們,到我們學校來做服務。」

替代役男正忙著篩麵粉、打奶油,把麵糊擠壓成一塊塊小餅乾,送入烤箱,烘焙出巧克力和海苔等4種口味餅乾,然後分裝成一袋袋精美的小禮物。

替代役男 陳凱毅:「中埔地區的役男,有機會一起做餅乾,送上去山區小學,我相信小朋友會非常開心;滿累的,可是累起來,就是滿有收穫的啦!」

替代役男 莊復嚴:「有這樣的機會,很棒!因為我以前自己對烘焙這一方面,是沒有任何的基礎的,可以透過這樣子的機會,順便學習一下一些烘焙相關知識。」

嘉義縣校外會第三分會教官 許英信:「中埔國中役男凱毅,他又有這方面,就是烘焙的專長,我就想說結合他,順便做一下愛心的餅乾,送到偏鄉去,希望能帶給小朋友很快樂的一個聖誕節活動。」

送愛心到偏鄉,30位替代役男和47位小朋友一起表演同樂,在歲末寒冬之際,能讓人感受到聖誕節的溫暖。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