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大戰來襲 全球瘋角色扮演大亂鬥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5 日訊】《星際大戰七:原力覺醒》上映再次刮起一陣星際旋風,在美國西雅圖的眾多「星際迷」為了慶祝上映,在街頭拿著光劍,打玩起來,而在好萊塢舉行全球首映後的隔天,法國粉絲也化身劇中人物,早早在劇場外排隊。而堪稱全球最小的粉絲和角色扮演,莫過於祖克伯的小女兒了。

星際大戰席捲全球 男女老幼扮演覺醒

咻咻咻,刺擊、砍劈、大亂鬥!命中要害!正在對決的2位武士,演的非常投入,圍觀群眾也大聲歡呼。西雅圖在街上出現了眾多「絕地武士」在街上讓原力覺醒,不論是新粉絲、老粉絲、大人或小孩,也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在場的每位武士全都玩得不亦樂乎。

西雅圖民眾扮演「絕地武士」
西雅圖民眾扮演「絕地武士」

而在法國首映這天,眾多星際迷早早來到巴黎的首映劇場外,許多粉絲身穿劇中服飾,難掩興奮之情,更有人拿著光劍,就這麼直接在街頭上打了起來。

星際大戰》粉絲 BENOIT ALIX:「這麼多人來看,這很正常。這是好現象,它的意義超越了電影本身,這很了不起。」

《星際大戰》粉絲 QUENTIN ENCINA:「我今年24歲,可以說已經做了24年的星球粉絲,我從小看到大,從我喝奶的時候就開始了。」

最小星戰迷 祖克伯曬女兒「絕地」照

不過,確定從喝奶時就開始成為星戰粉絲的應該是這位,祖克伯的小公主。12月18日,祖克伯在自己的臉書貼上女兒的星戰主題照,照片中這位不久前才剛出生的小女兒被裹在絕地武士的外袍裡,身旁還有一支玩具光劍、「秋巴卡」(Chewbacca)與「黑武士」(Darth Vader)娃娃,以及新款機器人「BB-8」。

《星際大戰七》的旋風可以從票房最直接的反映,上映一個星期內,在全世界已經創下了超過兩億五千萬美元的票房,而光是在美國以及加拿大就超過兩億兩千萬美元的票房。

新唐人亞太電視 TimHsieh綜合報導

剪輯 蘇奐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