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掃街挺苗博雅 林義雄:不認識李慶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好,越接近選前,候選人都希望能找到有力人士來幫站台。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今天就陪綠社盟在台北市第八選區的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掃街拜票,不過民進黨在這個選區支持的是無黨籍的李慶元,對此,林義雄說,值得他支持的人,他才會去助選。

前民主進步黨主席林義雄,今天陪同綠黨社會民主黨聯盟台北市立委候選人苗博雅掃街,林義雄表示,自己特別支持有理想、有專業的年輕人投入政治改革工作,非常欣賞苗博雅有學識、能力好,有理想性、與推動司法改革背後的理想。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對於這次選舉,我是不分黨派,如果政治理念跟我相同的,那年輕的,有活力的,那理想性比較高的,我都會去支持。」

但苗博雅的選區,民進黨支持的是「首都陣線聯盟」中的無黨籍候選人李慶元,對於民進黨禮讓無黨籍李慶元,林義雄回應,別的政黨支持誰,是他們的事,他只支持理念和理想性都能讓自己認同的人選。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我不認識李先生,我不可能對他有什麼那個互動。別的政黨或者別的人,他們支持誰那是他們的事情,我認為值得我支持的,我才會去。」

林義雄表示,民進黨內他還是有很多好朋友,但他們選情都很穩定,他們就不好意思麻煩他,但如果需要他去站台,他還是會去。而在掃街時,還巧遇身為文山區居民的律師顧立雄,熱情的與林義雄二人寒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