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邀賴清德共進晚餐 請益從政之道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6 日訊】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晚上要到豐原參加蔡英文的婦女之夜造勢活動,途經神岡潭子,時代力量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參選人洪慈庸,邀請賴清德共進晚餐,當面請益從政之道。

時代力量台中立委參選人 洪慈庸:「從政這麼多年了,身為後輩當然希望想說跟市長聊一下,在從政這一條路上,有沒有遇到一些辛苦啊,還是什麼要給我們後輩指教的地方。」

台南市市長 賴清德:「她非常的堅強,面臨這麼大的事情她都勇敢面對,面對社會也面對軍方,面對各種不公平的事情,那這一次更加展現勇氣,想要把對弟弟的愛,推廣到社會裡面去,所以她這樣的精神,代表新時代新的力量,我懇請台中的父老鄉親,一定要支持洪慈庸。」

看到全台執政第一名的賴清德,洪慈庸的支持者,還有現場民眾,也都搶著跟賴清德合照,人氣完全不輸給候選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