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昶有:宣捷無發行股票 投資人勿上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7 日訊】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這幾年全力協助兒子宣昶有的生技公司宣捷生技,或許就是因為名人加持效果,最近未上市的盤商,有人專門在兜售宣捷生技的股票,還號稱上櫃後,股價上看百元,不過今天(27日)宣捷總經理宣昶有親自出面回應,說公司根本沒有股票在外發行,要投資人小心,不要受騙上當了。

和兒子搭著肩,聯電名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為兒子的生技公司「宣捷」站台,可能是樹大招風,現在有人打著宣明智父子名號,兜售宣捷的未上市股票。

宣捷生技總經理 宣昶有:「我們公司在這3、4個月也不斷接到,這些好像是我們公司在賣股票,那我想跟大家聲明是,第一點我們公司還沒有公開發行,那我們經查證以後,我們就是本公司以及公司的原股東,都沒有委託任何人,或任何單位來做這個股票的販售。」

DM上清楚寫著公司背景,100年5月成立,資本額和營業項目都清清楚楚,甚至還放上宣明智照片,增加說服力,一股賣78元,但強調上櫃後掛牌價100元起跳,早買早賺,如果一次認購3張還有打折價。

但宣捷生技總經理宣昶有出面否認,不只在公司網站極力澄清,還要投資人特別小心。

宣捷生技總經理 宣昶有:「我想是這樣子,可能很多人會問我們公司什麼時候會公開發行,什麼時候會上市,那我們公司到現在還沒有ㄧ個明確的時間表。」

就怕投資人不小心被騙上當,宣昶有特別出面澄清,目前宣捷生技沒有上市規劃,市面上喊出的上市價格更是聞所未聞,希望民眾要投資前,一定要查清楚,以免上當受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