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藝花藝 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新亮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7 日訊】2015南投花卉嘉年華,也在上週末(26日)揭幕,來自各鄉鎮的花朵,配合竹藝,打造出十大主題花藝特色,花量雖少但品質精良,吸引許多民眾造訪。

應景的聖誕紅,交錯著蝴蝶蘭、五顏六色,精緻的竹編,擺上紫色、橘紅、粉色的鮮菊,高尚典雅,還有爭奇鬥艷的玫瑰花園,搭配粉紅拱門,造型浪漫。

民眾:「有玫瑰花、還有那個拱門,那個看起來就很夢幻,很適合拍照這樣子。」

民眾:「竹藝結合文心蘭這樣子展出,非常地有味道,尤其在這個很陰霾的天氣,然後能看到這麼美麗的花卉,整個心情都開朗起來。」

南投花卉嘉年華,往年都是大面積的展示,今年採用各鄉鎮的花朵,成就小而美的特色,打造出10大主題,成為吸睛的精緻花藝。

民眾:「花也擺設的很精緻,我們看得好開心。」

民眾:「那個盆栽還有裡面的擺設,都很精緻。」

南投縣長 林明溱:「花開全南投,幸福在心頭,今年我們就集中在我們會展中心,整個布置可以說歷年來,花卉展覽裡面最成功的一次。」

為期16天,從聖誕節跨到新年元旦,新創的10大主題花藝,還有雅石及精緻盆栽展,迎接新年新氣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