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大雪 台灣旅客追撞車禍12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新聞頭條先來關心,馬上就要迎接新年元旦假期了,日本觀光勝地北海道遇上大雪,今天上午傳出,台灣東南旅行社的旅行團發生巴士追撞意外,台灣有11名旅客和1名領隊受輕傷,今天下午,旅行社代表也出面說明。

日本媒體:「一輛載有32名印尼遊客的巴士,遭到一輛26名台灣遊客的巴士追撞,兩台車總計有58名遊客。」

大雪紛飛、日本熱門旅遊景點,北海道,發生外國遊覽車追撞事故,上午10點35分左右,在北海道八雲町山崎路段,印尼團的巴士先撞到由日本人開的自小客車,跟在印尼團後的台灣東南旅行社遊覽車也剎車不及,有12名台灣人受傷。

東南旅行社日本部本部長 黃加宏:「12位緊急送醫,已經無大礙,只有三個稍微比較嚴重一點,被自己的鏡片割破了臉頰跟傷到眼角,行程是按照原本行程把它走完。」三位傷勢較重者,目前都已經出院,警方調查,這次是因為大雪導致視線不好,釀禍。

東南旅行社日本部本部長 黃加宏:「下雪路滑,視線不好,才會產生這個情況,醫藥費由保險公司負擔,理賠部分後續再和個人協調。」觀光局業務組科長 陳嘉穎(電話訪問):「他們也下午的時候也跟我們即時通報,在醫療險的部分,也請他們要負責最後一個協助。」

遊客所幸平安無大礙,接下來要與旅行社協調後續理賠,預計會在本週三回到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