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台東捐黨產 媒體追問「淡水阿嬤」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總統大選辯論會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提到,決定參選是受到一位淡水阿嬤的鼓勵,引起網友熱議。外界好奇,這位阿嬤的真實性,今天朱立倫解釋,不只淡水阿嬤,其他鄉親也有給他鼓勵。

到台東跑行程,國民黨總統選人朱立倫拜會國中時期的老師,潘秀嬌修女服務的教養院,還到台東縣黨部宣布把黨產捐做公益。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剩下的我們這些所有的黨產,除了我們要預留很多退休的,已經退休的,現任黨工退休金以外,其他我們都是要做公益使用。」

朱立倫跑到偏遠的台東講黨產,但外界更關注,前一天辯論會上的這段攻防。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 蔡英文 (2015.12.27):「朱主席說了很多次『做好做滿』,但還是出來選總統,朱主席身為黨主席,卻用黑箱作業的方式,把黨內用民主程序選出來的總統候選人換掉。」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 (2015.12.27):「如果蔡主席您執政,會讓台灣很多人的工作都做不好、做不滿,這時候我該做什麼樣選擇,記得有一次到淡水去拜拜的時候, 一個阿嬤跟我說市長,你一定要出來選,我說我已經承諾所有新北市民。阿嬤說你如果不出來,連天公伯都不會原諒你,這段話讓我非常感動。」

朱立倫話才說出,網友馬上kuso「笑嬤由人」這句話,意思是說,有人想選總統,找不到正當理由,乾脆拖淡水阿嬤下水,當作自己換柱的藉口外界好奇,這位「淡水阿嬤」的真實性,有幾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 朱立倫:「我想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去拜拜的時候遇到的阿嬤,這個阿嬤對我的鼓勵,我相信不只這個阿嬤,很多鄉親對我非常的鼓勵,那位阿嬤的那句話,算是很重要的。」

對於辯論後支持度未上升,朱立倫說,昨天才辯論,接下來還有政見發表、第二次辯論,不必太過緊張。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