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觀眾:神給了我們最美的聖誕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的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正在德州的休斯頓演出。有位醫生一家六口在看了神韻演出後表示:感謝神,給了他們一個最美麗的聖誕節。

太太 Maria Garcia:「我們非常高興來此欣賞神韻。」

Garcia診所老闆 Jesus Garcia:「是啊,我很喜歡看,尤其是美麗的色彩,還有音樂太美了。應該在全中國去演。這是華人給美國帶來的最好的演出。演出的創意真是太讚了,超級棒!」

準兒媳:「非常美,我很高興神韻能夠在休斯頓上演。美好的色彩,美麗的音樂。我也喜歡演出的服飾,非常美。」

女兒 Lichita Garcia:「我很喜歡從演出中了解到中國的歷史,還有發生的迫害。我的心向著中國那裡的人,同情他們遭受的苦難。」

女兒 Marcia Garcia:「我最喜歡的兩個節目,一個是蒙古少年的鼓舞,太好看了,充滿活力,另一個節目她剛才也提到,能夠在我們這裡上演,講述中國的歷史和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喜歡。演出的一切都好看。」

大兒子 Marcus Garcia:「我喜歡裡面的音樂,舞蹈,各種形式的舞蹈。尤其令我震驚的是那位男中音,他的嗓音太棒了,不可思議。」

Garcia診所老闆 Jesus Garcia:「我喜歡那位女高音,也喜歡男歌唱家。不過我最喜歡的是演出傳遞的信息:神的愛,所有族裔之間的愛,兄弟姊妹。神給了我們這個世界最美麗的聖誕節。願神保佑你們,希望能夠繼續傳播這樣美好的訊息。」

全家前來觀看神韻已經成為休斯頓的節日傳統。神韻在休斯頓的演出將持續到1月2號。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