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抬第三勢力 林義雄、葉菊蘭陪同掃街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第三勢力立委候選人找來政治圈資深前輩加持,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先前陪同綠社盟候選人苗博雅掃街拜票,而前行政院 副院長葉菊蘭今天(28日)也現身支持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林昶佐,她說要鼓勵年輕人參政,多關心公共事務。

前行政院副院長 葉菊蘭:「我是葉菊蘭本人,現在在這裡向大家請安,拜託大家支持,立法委員候選人,六號林昶佐。」

前行政院副院長 葉菊蘭站上宣傳車,拿起麥克風為時代力量參選人林昶佐催票,拉抬選情。又陪同林昶佐在萬華龍山寺門口發放 英仁紅包袋,葉菊蘭說 要以上一代長輩的身分,支持年輕人參政。

前行政院副院長 葉菊蘭 VS.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要鼓勵年輕人參政,要鼓勵各個不同領域的人來關心公共議題,台灣的未來,希望台灣的改變,其實套一句以前鄭南榕講的話,剩下來就是你們的事了。是,剩下來的就是我們的事」

葉菊蘭搭車離開前還給林昶佐一個擁抱,而以行動聲援第三勢力的還有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2015.12.26):「對於這次選舉,我是不分黨派,如果政治理念跟我相同的,那年輕的,有活力的,那理想性比較高的,我都會去支持。」

先是與政黨時代力量拍宣傳照,表達力挺,林義雄又陪同社民黨參選人,上街頭掃街拜票。

前民進黨主席 林義雄(2015.12.19):「所謂第三勢力,它現在還不成,它有它的價值,它的價值,是讓一些對主流政黨不認同的人,有一個代表人物在政治上。」」

認同第三勢力的理念,政治圈資深前輩林義雄、葉菊蘭陪同這些年輕候選人掃街拜票,爭取選民支持,對於缺乏選戰資源挹注的候選人而言,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時代力量立委參選人 林昶佐:「一方面拓展中間的票源,一方面一定要顧好本來反國民黨的基本盤,所以葉菊蘭阿姨,我都叫她葉阿姨,葉阿姨對能夠顧好,我們這一塊基本盤來講,其實是非常大的加持。」

綠社盟候選人 苗博雅(2015.12.26):「從我們宣布參選開始,林先生就給我們非常多的鼓勵,鼓勵我們不管外界的聲音如何,我們都一定要堅定持續的走下去。」

選戰進入倒數階段,第三勢力找來大咖加持,爭取選民認同支持,全力衝刺選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張媛婷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