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人入勝 觀眾:像飛進美好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的演出,吸引了當地各族裔觀眾,有的從墨西哥來探親友,看到神韻喜出望外。觀眾感到神韻的音樂和舞蹈都很特別,難得一見,簡直想進入舞臺上的世界。

建築材料公司老闆Jesse Alanis的雙胞胎姊妹帶著家人從墨西哥來看他們,全家來看神韻都很開心。

建築材料公司老闆 Jesse Alanis:「演出很棒,色彩鮮豔,技巧高超。」

祖父Jose:「所有的舞蹈和音樂都很特別。我想看到更多中國的樂器。」

孫子Pegas:「演出很精彩。」

神韻觀眾Joel Vitela:「演出很棒,與眾不同。我下次還要來。這個演出很好,非常好。」

德克薩斯煙草公司老闆Nadir Hemani:「他們第二次來看了,我是第一次。非常值得。我喜歡演出呈現的傳統,在今天的世界,在中國已經找不到的一些東西,能在舞臺上再現。非常美,是美好的體驗。我下次還會來,肯定的。」

女兒Sarosha Hemani:「演出呈現的歷史。還有那對夫婦的節目,我感動的哭了,深受觸動。」

德克薩斯煙草公司老闆Nadir Hemani:「那個特別的節目真是讓我觸動,我也流淚了。而另一個節目,蒙古的舞蹈,我的天哪,每個動作節奏鮮明,一拍不差。真的很美,我好喜歡,這是很好的體驗。票花的也值,時間也值,值得來這一趟。感謝神韻來到休斯頓。」

法醫助理Jiro Kawai:「太美好了,好多的色彩,這些色彩帶你回到那個時代。不是坐在那看演出很悶,一點不悶,津津有味,簡直想進去呢。這就是我的體驗。」

很多觀眾盛讚神韻演出十分精彩,讓人大開眼界。

新唐人記者 蘭青 楊莉 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