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花萬紫千紅 南投花卉嘉年華新「嬌」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9 日訊】南投花卉嘉年華,372盆經過評鑑,由全台各地區選出來的參賽蘭花,爭奇鬥艷,吸引許多遊客到場觀賞,成為嘉年華最受矚目的「嬌」點 。

21朵粉紅色蝴蝶蘭,併排垂直而下50多公分,是評鑑出來的冠軍蘭,也是民眾觀賞、拍照的焦點,還有五顏六色的蝴蝶蘭交錯,各種造型迥異,看起來高尚典雅。

民眾:「用很快樂的心情,來欣賞這邊的很漂亮的蘭花,還有來拍攝這些美麗的蘭花,讓我回去多多留念這樣子。」

南投縣府農業處長 陳瑞慶:「統計有372盆的參賽的蘭花來共襄盛舉,花友這邊可以來做觀摩也做彼此之間的一種交流。」

還有其他的蘭花群組,像拖鞋蘭、石斛蘭、捧心蘭、天鵝蘭等10多種蘭花,萬紫千紅,大多是平常不容易看到的品種,成了會場上的新「嬌」點,展區?遊客川流不息。

民眾:「它的造型都不一樣,我覺得那個製作人都是很用心,很用心在經營他的花。」

民眾:「看起來很漂亮,然後有很多種的品種這樣子,所以我想說帶小朋友一起來這裡觀賞。」

小而美精緻的國蘭,蕙質蘭心很可愛,還有茶花,有的已經盛開、有的含苞待放,走在茶花走廊相當賞心悅目,來一趟南投,欣賞百花怒放,將會有一路好心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