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黑金政治疑雲「上海仔」郭永鴻惹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台灣努力杜絕黑金政治之際,我們來看到香港,曾經在香港特首選舉時,為梁振英拉票的黑幫老大、綽號「上海仔」的郭永鴻,原本要在昨天,星期二召開記者會爆料,但最後一刻卻又突然取消記者會,引發中外媒體記者譁然。

外號「上海仔」的郭永鴻透過「論衡顧問有限公司」發出採訪通知,安排下午1時在中環廣場召開記者會,聲稱要回應近期傳媒指他恐嚇抹黑香港富豪的報導,並要剖白與東方日報前主席馬澄坤多年來的關係及2012年特首選舉期間『江湖飯局』的經歷。

近百名中外記者擠滿會場,豈料下午1時,公關公司代表聲稱在10分鐘前接獲郭永鴻通知因事未能出席,宣布取消記者會。

論衡顧問有限公司營運總監林子斌:他說發生了一些事,暫時將記者會押後。

郭永鴻日前曾在半島酒店遇襲受傷,林子斌多次強調郭永鴻「健在」。2012年,郭永鴻出現在前「梁粉」劉夢熊與梁振英競選辦主任羅范椒芬的飯局上,席上有多位知名新界鄉紳,引起香港社會對「黑金政治」的憂慮。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