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推星際大戰與冰雪奇緣花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第127屆玫瑰花車即將登場,各個花車正緊鑼密鼓裝飾中,今天隨記者去看看今年最長的花車的準備工作。

記者 蘇湘嵐:「為了迎接1月1號的玫瑰花車遊行,迪士尼特別打造大家所喜歡的星際大戰與冰雪奇緣花車。 」

今年玫瑰花車主辦方設定的主題為「發現你的冒險」(Find Your Adventure)」(Find Your Adventure)。

而迪士尼則是以「喚醒你的冒險」(Awaken Your Adventure)為題,將三個花車串連一起,全長達150英尺,將會是今年隊伍中最長的花車。會由《冰雪奇緣》打頭陣,睡美人城堡居中,《星際大戰》壓陣,而星戰系列人物也將在花車上迎接大家。

迪士尼樂園渡假區娛樂主席John Addis:「楚巴卡、C-3PO、R2-D2都會是花車的一部分。」

《冰雪奇緣》電影導演與製片也首次親自體驗布置花車。

《冰雪奇緣》製片Peter Del Vecho:「很興奮那麼多年來第一次能布置花車。」

艾莎公主與同伴及冰雪王國都將現身在玫瑰花車上。

《冰雪奇緣》導演Chris Buck:「艾莎說不定會在花車上變甚麼魔法。」

他們在六個月前就已開始著手設計準備,花車會由65萬朵花朵組合而成。

迪士尼花車設計師Scott Auerbach:「《冰雪奇緣》部分有很多藍色,大自然裡藍色花不容易找到。」

今年迪士尼滿六十周年,所以花車將被打造得如鑽石般閃閃發亮。

迪士尼樂園渡假村娛樂主席John Addis:「遊行期間我們有一個簡短表演,超過六十個角色與花車上的人物將一起祝賀迪士尼六十週年慶。」

從本月六號開始每天約有四、五百名義工參與布置,現場也有不少學生利用假期前來體驗布置大型花車的樂趣。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薛文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