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唱22個跨年 陳昇:今年想溜去看煙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堅持與歌迷的約定,陳昇跨年演唱會已經持續了22年,今天(30日)進行演唱會總彩排,陳昇說,連續22年都沒看過101煙火,擔心明年就取消了,跟演唱會團隊商量,今年想在倒數時刻,溜去看煙火。

歌手 陳昇 & 新寶島康樂隊:「咱這台金剛是台灣製 那會這一塊那一塊結?作伙 按呢人會說咱是麵粉做的小金剛」

為跨年演唱會彩排,陳昇簡單t-shirt現身不改率性風格,已經是第22個跨年演唱會,陳昇說今年想在倒數時刻,溜去看煙火。

歌手 陳昇:「聽說今年煙火是最後一年了,所以呢,我到時兩位大哥,幫我撐一下,我去看一下煙火好不好。好不好,對對對,因為明年就沒了,給我看一下,我都沒有看過煙火。」

舞台上與老搭檔新寶島樂團同台飆唱,今年兩場跨年演出,共開出約50首歌單,要一次唱個盡興。

歌手 陳昇:「歌越來越多,挑歌實在太難了。大家喜歡的,就把它拿出來唱掉就好了。比如說,《把悲傷留給自己》。」

歌手 楊乃文:「讓我擁有,一點點驕傲的自由」

找來歌手楊乃文當演唱會嘉賓,會迸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每年都有新花樣,與歌迷歡度跨年夜,陳昇更笑說,都快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歌手 陳昇:「聽說我們已經快製造金氏世界紀錄,就是跨年22年,在同一個地方,然後我們是全台灣,唯一售票的跨年演唱會,就很多的意外,我不知道在下去要怎麼辦,就繼續唱下去,大家喜歡就行。」

歌手 陳昇 & 新寶島康樂隊《路途》:「Hey~ 日頭要下山」

每年跨年演唱會,陳昇都唱到超時,預計會唱到凌晨兩三點,已經57歲的陳昇還說,要再唱個20年,堅持與歌迷們的約定。

歌手 陳昇&新寶島康樂隊《路途》:「有你來作伴 忘記了已經辛苦了一輩子 只想要看到明天的日頭赤炎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