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國美食進軍台中 粵菜日式燒烤吃的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0 日訊】民以食為天,儘管景氣不如預期,餐飲業者仍斥資上億元,引進各國美食開設餐廳,地點就選在台中的精華地段。

餐廳主廚 林建志:「腳的部份做烤的,然後這個蟹本身有蟹膏可以煮粥或是煮火鍋。」

北海道鱈場蟹在大廚手裡還是活蹦亂跳,或是火鍋、燒烤、壽司等多樣化的日本美食,業者還規劃商場,結合農產品,要讓顧客將品嘗到的醬料、食材帶回家。

餐飲集團營運處處長 彭旭君:「餐廳的一個集合式的部分,讓貴賓來講不是說只來一次,他可以多次的來這邊做不同的消費。」

民以食為天,儘管景氣不如預期,餐飲業者仍斥資上億元,在台中開設餐廳,以銅鑼燒闖出名號的星野集團,在台中市單元二重劃區,請來廚神陳偉強坐鎮,開發新 餐飲品牌「与玥樓」頂級粵菜餐廳,新加坡籍新銳廚師林恬耀,選在美術園道商圈開牛排餐廳,深根台灣20年的四季彩餐飲集團則在台中七期,打造號稱全台最大 的日式海鮮燒烤餐廳。

餐飲集團總經理 徐琛政:「七期這個位置是台中的地標,有市政府,所有的豪宅聚落都在這邊,選擇這邊主要原因就是希望讓所有台中市的消費者。很快的知道這邊是有一個餐飲的地標。」

業者大手筆,引進各國美食,進軍台中,就看誰才是消費者的最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