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登台唱「憨人」 柯P:變搞笑藝人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也將在跨年晚會上演唱五月天的歌曲「憨人」,為什麼選這首歌?柯文哲說,如果要他選,不是挑鳳飛飛就是鄧麗君的歌,但他的幕僚建議, 可不可以唱現代一點的?所以他就應觀眾要求。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沒有當市長之前,從來沒有來參加過什麼跨年晚會,早早上床睡覺,我想到今天晚上我要在那裡倒數,明天早上6點還要去升旗,我一想到,我一想到就覺得沮喪。」

今晚大家都在準備跨年,迎接2016年的到來,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興致,似乎不高,北市府今晚將舉辦跨年晚會,柯文哲還將登台獻唱,演唱五月天的「憨人」,為了這首歌柯文哲還展開秘密特訓。

台北市長 柯文哲:「你叫我唱我自己挑一定不是鳳飛飛就是鄧麗君,問題是那個每次幕僚都說,那個都已經死了,已經過世很久了,你能不能唱一個比較現代的歌,我也是應觀眾要求。我跟你講我九點會開始練,都已經變搞笑藝人了。」

而柯文哲在臉書上,也PO文歡迎大家來台北市參與跨年活動,並宣導跨年搭大眾運輸工具,呼籲大家要一起落實「垃圾不落地」,讓辛苦的清潔人員,也可以早點回家。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跟你講想喜歡的事做的好,那有什麼稀罕,都會做,不喜歡的事還可以做的好,我現在就是不喜歡的事都要把它做好,我會努力的唱歌。」

至於明年還是否會續辦跨年晚會?柯文哲表示,民眾喜歡還是會辦,不過,可能會開始引進民間預算,不要都用公務預算,政府只需要出小小的錢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