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青關門倒數計時 65家門市陸續熄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現行超商通路龍頭 全聯,11月併下松青,展店家數可望突破800家,零售觸角直逼對手統一超商;不過,相關仍有變數,因為目前併購案件卡關公平會,如果認定為獨佔,可能交易破局。不過,現行松青超市,今天晚上11點鐘,有65家營業據點,將陸續結束營運。

走進松青超市,除了水果、蔬菜等少量商品,多數貨架早已經空空如也,多數商品下殺五到七折,缺貨的也沒有再補,就是要趕在年底前把庫存賣光光,營業時間倒數計時。

門口貼上12/31號終止經營大大的標示,原頂新旗下松青超市,預定晚間11點,全台65家營業賣場陸續吹熄燈號。

頂新旗下味全,11月12號通過以4.5億元價格出售松青超市,由全聯接下包括:松青商標、店內冰櫃、收銀機設備、以及員工制服等其他備品。

但全聯接手後,是否會將集團區分為全聯和松青兩大品牌,分別進攻高價、低價商品,抑或是原地重開全聯新店面,目前全聯仍在評估。但估計全聯總店數將一舉突破800家大關,成為僅次7-11的第二大連鎖零售通路。

記者 Vs. 全聯福利中心總裁 徐重仁(2015.12.02):「全聯現在買下松青之後,有怎麼樣的一個規劃嗎?有沒有併購的計畫呢?未來會雙品牌方式經營嗎?松青的招牌會不會拿下來?」

不過,由於全聯併購松青,案件仍舊卡關公平會,唯一變數在,一旦公平會認定全聯合併後市占率超過50%,恐怕成為獨佔事業,合併案可能因此告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