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世界專訪姜承賢 愛騎馬練出好身材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31 日訊】韓國名模 姜承賢,平時的穿著就充滿個性的時尚品味,曾經在2008年贏得福特世界超模大賽的冠軍,成為亞洲第一人,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透露,最愛的運動是騎馬。

擁有典型東方人的五官,在T台上氣勢十足,充滿著自信的風姿,不管多難搭配的服飾,一穿到身上就會變成流行單品,名模姜承賢,從頭到腳,都展現其獨特品味!

韓國名模 姜承賢 vs. 主持人:「我平時塗指甲的時候,我不喜歡整個塗顏色,喜歡有留白,所以這次我試試這個吧,在這裡的指甲風格都有空間感,所以叫空間指甲。 」

主持人:「女士先生們,這次的獲勝者,韓國的姜承賢。」

2008年贏得福特世界超模大賽冠軍,姜承賢是亞洲第一人,穠纖合宜的身材,符合了東、西方人的審美觀。

韓國名模 姜承賢:「為了不會發胖,我每次都吃很少,把自己的胃腸弄小了,可以吃任何想吃的東西,但是很快就飽,所以吃的不多。 」

飲食有節,不特別忌口,更重要的是,一定要 搭配運動。

韓國名模 姜承賢:「我試過各種運動,對我來說,騎馬最適合我。 」

活躍於時尚界,代言化妝品,姜承賢也主持美容節目,專訪中,姜承賢也透露她的保養祕訣。

韓國名模 姜承賢 vs. 主持人:「就是去角質,對啊,但不是去醫院皮膚科治療的,是自己保養的,去一趟皮膚科一下子把角質全部去掉,還不如自己輕輕的按摩,自己做的話肯定不會那麼刺激皮膚。 」

身為模特兒、主持人,也是社交名媛,姜承賢是多棲發展的超模代表人物,從服飾到美妝法,都成為韓國時尚流行的指標人物,而她自己對美的標準,又是什麼呢?

韓國名模 姜承賢:「就是自然的美麗,有些人就是靜靜的也是美麗耀眼的,那不只是外貌漂亮的,還有談吐、待人接物等方面,都能讓人感到舒服的氣質,我覺得那樣的人充滿自信與內涵,依我看就很美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