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每個舞蹈都是精彩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週三下午,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猶他州鹽湖城的演出,吸引了當地許多藝術家。觀眾們表示,神韻包含了所有他們夢寐以求的完美藝術形式。從色彩搭配,到舞臺設計,從天幕背景到精湛的技巧,以及現場音樂伴奏,已經超出了他們的想像。

藝術課老師 Shelley Rich:「很有啟迪意義。演出包含了所有我夢寐以求的東西,她如此優美,把我帶上了不同的層次。」

鋼琴老師 Sharon Madsen:「寧靜、歡欣、祥和,充滿正能量和振奮。」

Shelley是藝術課的老師,她也演奏小提琴,她對二胡演奏家的表演非常留意。

藝術課老師 Shelley Rich:「雖然只有兩根弦,卻能奏出廣闊的音域與和弦,還有她拉奏的方式。美妙的音樂從那裏流出。我還喜歡介紹那些我不知道的樂器的方式,無論從哪個角度看,神韻都很了不起。」

Sharon也是音樂系出身,神韻的音樂深深地打動了她的心。

鋼琴老師 Sharon Madsen:「我只在電影裡見過中國音樂。我之前也不確定我觀賞的是甚麼,但是從第一個節目開始,從我看到的第一個動作、音樂、色彩與動感,我的眼淚就不停的流。那音樂真是太,有時我不知怎麼恰當的描述,太祥和了。神韻演出就是美。」

觀眾 Cassandra Zundel:「現場伴奏更增添了演出的感染力。你能聽的出配合著舞蹈的音樂裡透出的熱忱。今晚的演出,音樂的確佔了很重要的地位。」

觀眾 Cassandra Zundel:「每位演員都能單獨成戲,但是合起來卻又能融為一體,把舞蹈演繹的淋漓盡致。我想觀眾們能夠確實的感受到她們想表達的內涵。」

觀眾 Cassandra Zundel:「每個舞蹈都講述了一個新的故事,講述的是讓人津津樂道的中國歷史,以及所有與那裏相關的事物。舞蹈還帶來了各種色彩,音樂更能引人入戲,所以每個舞蹈都是精彩的體驗。」

新唐人記者 古馨雨 韓毅 猶他州鹽湖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