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州觀眾:神韻是一生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1 日訊】12月31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狄維士演出廳進行了最後兩場演出。神韻所講述的故事使觀眾陶醉其中。觀眾還讚嘆神韻是美妙的藝術傑作,一生中應該至少觀賞一次。

前製造公司老闆Naomi Despres:「舞蹈演員們真是令人驚嘆不已,他們是如此才華橫溢。」

學生Claire Vandenbosh:「你絕對可以看得出他們為這些舞蹈而付出的艱辛努力。演出前我並不知道應該期待甚麼,因為我只看到了圖片介紹,當演出一開始,我非常激動,所有的一切如此美妙令我難以置信。」

?

學生Annie Marshall:「我非常高興,這是我的聖誕禮物之一。我被那些高難度技巧和翻騰所深深吸引。」

Powers女士和女兒非常喜歡演員們在舞蹈中對情感的表現。

環境諮詢公司顧問Melissa Powers:「演出非常動人心弦。我們被感動地時而歡笑,時而流淚。」

女兒Devon Powers:「演員們非常善於表現感情,即使他們沒有說話,但是你完全可以領會故事情節。」

Melissa Powers:「真不想讓演出結束,演出太美妙了。如此壯觀美麗,我流了很多眼淚。」

Naomi女士和女兒們都非常喜歡舞蹈和音樂的配合,以及神韻講述的故事。

Naomi Despre:「我非常喜歡不同的故事,還有在每個舞蹈前主持人的講述。」

Claire Vandenbosh:「我非常喜歡音樂和舞蹈的完美配合,舞蹈和音樂相互烘托,完美無瑕。觀賞神韻是難得一見的珍貴機會,演出非常傳統,展現了中國的文化。」

Annie Marshall:「神韻是所有年齡的人都會喜歡的演出。」

Devon Powers:「你一生中至少要看一次。」

Annie Marshall:「神韻是非常美妙的藝術傑作。」

Powers女士和女兒還想把神韻推薦給所有人。

Melissa Powers;「我想推薦給所有的人,一定要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 萬英 陳雷 美國密西根州大急流城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