汙辱人是今天中國人交往的必經之路,唯有拋棄共產黨,中國才有出路 今日點擊(241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Facebook上過去時間,其實一直重複著一個視頻,是台灣人拍的。

一個男孩從一個雜貨店裡面偷了一點藥,大概是這麼個意思,被老闆娘發現了,

老闆娘追著打出來,外面有個炸油果炸油條的炸油餅的,那麼個老闆看見了,就給老闆娘擋住,問這孩子怎麼回事。

孩子說家裡太窮媽媽得病了,那他呢又沒錢買藥,就從這兒,就沒辦法沒錢買藥,

那這老闆知道這件事情之後,把錢給了老闆娘了,然後呢又跟自己的女兒說呢,

放了幾個油條給了這個孩子,多少年過去之後女孩長大了。

炸油條的老闆歲數也大了,在一次早上炸油條的時候,老闆暈倒了然後這個女兒,

就把父親送到醫院去,要太多的錢女兒付不起,但是最後醫院卻說那個醫生說不要錢。

結果這個女孩就不知道為什麼不要錢,這個醫生就拿出當初他買藥的那個單子,

大概是這麼個意思,這個醫生就是當年那個孩子,這個視頻呢它在描繪,大概是個廣告的片子。

但是它在描繪著一個概念,在現實生活中的人給人一條路,給人一塊磚,給自己一生留下一個善果、一個善報,人與人之間一分錢能難倒英雄漢,這是我們共知的。

在現實的生活中,在去年的12月31日,幾個年輕人,30多個年輕人,在上海外灘踩死了;在今年的年底甘肅一個13歲的孩子跳樓了,因為一盒巧克力,那跳樓的原因他不堪汙辱。

那不錯,可能他是沒付錢,拿了人一盒巧克力。其實在我的眼睛裡,在今天大陸人的環境中,我很難相信是與不是,我話給你說著,我很難相信是與不是,任何一件事情的出現,一個重複的人就可以把它走樣。

這是非常艱難,所以我才說我很難相信信與不信,那個孩子是不是真的所謂描繪的,偷了一盒巧克力。但是周圍的人對他進行汙辱,那店裡的人對他進行汙辱,孩子不堪這種羞辱,從17樓上跳下來摔死了。

汙辱人是今天中國人,人與人之間的交往的一個必經之路,一種生活的方式和手段,從上至下。

今天主政的人在他13、14歲的時候,跟著他的父親被汙辱。但今天他是主政的人,在過去的時間裡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都是以汙辱人的方式出現。但是反過來我們又說,如果人們去探索、人們去思考,這就是機會,而在我的眼睛裡,你唯有拋棄中共,沒有任何出路的。

1月2日中紀委在自己的網站中,刊登出一年前習近平說的話,一年前什麼時候,

2014年、2015年1月分,中紀委五中全會破天荒的提前召開,我跟大家講這都講了多少了,那是玩命。

習近平批江澤民太上皇樹立所謂絕對權威(上)

可是習近平說了什麼話他沒說,一年之後他說出來了,文章題目這麼講:習近平狠批太上皇,樹立所謂的絕對權威。

這是一年前的內容,所以2015年通年他做的事情,是在兌現一年前的內容,一年前當時五中全會說的話。

當他兌現完了之後,2016年的元月2日把它拿出來,中紀委網站拿出來,說他要打誰,所以2015年打掉的所有的東西、一個是天津爆炸,這是人家絕對的反撲,是賴習近平自己、賴王岐山自己。

那在他的布局當中,2015年1月分的五中全會,跟確定9月3日的大閱兵,是同時間定下來的。裡面埋了個地雷,就是他見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他一開始沒說,後來突然說的。

但是在事情的次序上,我個人他有失落之處,就是我說過,你早吃了蛤蟆就沒這事,沒有現在軍改的麻煩。你早吃了蛤蟆順天意問題不大,但他沒吃,對不對!

他有他的布局安排。

所以訪英訪美在2015年,他大規模的出訪,超過了歷屆中共黨的領袖。而他出訪在各地的,當地的反饋不一定很響亮,但是他會在中國境內,營造了非常大的聲勢。那是一個大國的領袖,他的出訪的身分是國家主席,不是共產黨總書記。

而在國內大閱兵,他塑造了在軍隊當中他是絕對領袖;然後在年底之前,他給政治局開會,要求政治局向中央與中央保持一致,政治局委員都不是中央,中央只有一個人,所以他的布局是這麼走的。

走到了元月2日,透過中紀委開版,為什麼?打黨的領袖、打黨的領袖,我這一年多二年的節目一直跟大家說,共產黨死在共產黨的聲望下,共產黨的權力下,共產黨的組織紀律上,共產黨的高標準的不是人的要求上,共產黨的一切的黨規黨章上,死在那。

打死誰?打死共產黨曾經的黨書記,然後揭示出中共的邪惡,共產黨沒有存在的

任何的理由和可能,但是國家在,這就是這條路。那我只說今天主政人在他的過程中,有著他的擔憂、有著他的小心。

我看過一個視頻,澳門回歸時他去的,就是一個鏡頭上汽車,周邊不得有30個人保鑣。那不是人的生活,誰能殺他?他身邊的人殺他,所以我跟大家說過,那不是一個正常的。

現在對於他來講,對於王岐山來講,同樣不是正常的生活。黨的生活是高級動物的生活,就是你死我活的,那樣的回顧回到我們現在的場面,我們就知道真的是有故事,任何人都不能免罪的。

1月2日在中紀委網站,習近平有關中共黨紀的論述近日發出來,而且很多論述是首次公開的。

那2015年2月2日,習近平在中共省部級主要領導研討會上強調,無論是因為法盲違法還是故意違法,都要追究法律責任,任何人都不能法外開恩,沒有免罪的丹書鐵券,也沒有鐵帽子王。

2月2日中紀委五中全會開完之後,訓斥的地方領袖、地方的官員,這些是我們原來沒有看到的。而他說的一切,在黨的會議上說的一切,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概念,對吧!

所以大家在討論的時候,有些朋友在討論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了一些傷害,

看到了一些對維權人士的傷害,沒錯,這個過程中確實存在。

但是在我的眼睛裡,我跟大家講過了,馮小剛在他的影片中,隱喻的今天的習近平、王岐山,就是老炮兒,老炮兒樹規矩要個理。

但是老炮兒最後死的時候,六爺死的時候,六爺一個人去打群架,他根本不可能打贏他,但他這個架必打,必須打,拿著砍刀必須砍去,我即使被別人亂棒打死,我這刀也得砍過去,那是男人應該有的精神。那在重新樹立一種精神。

所以他的隱喻,王岐山就是六爺,不計輸贏,只計精神。

在我的眼睛裡我跟大家講過,我不相信任何共產黨的領袖,我不相信任何黨的官員,但我相信人性,如果你說人性不可靠,我就問你?你有沒有人性;你的人性可靠不可靠,所以分清楚,一定要分清楚。

說句難聽話,那狐黃白柳附體的,我們說那動物附體的,練功夫的人都知道,那如果遇見更高的功夫的師父,他能幫你把那東西去了,但是首要一條,這個人的人性尚存。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