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關民調 蔡45.2%.朱16.3%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今天(5日)是2016大選前,依法能發布民調的最後1天,兩岸政策協會公布最新民調,表示民進黨英仁配,以45.2%的支持率,穩定領先,而國民黨的朱玄配和親民黨的宋瑩配,支持率都不到20%。

大選前依法能公布民調的最後一天,兩岸政策協會,委託決策民調中心,做出的最新民調,民進黨的英仁配,以45.2%的支持率,以近三成差距,遙遙領先國民黨朱玄配的16.3%,和親民黨宋瑩配的16.1%,而且朱宋差距,僅僅0.2%。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

「朱立倫民調這麼差,因為朱立倫自己在泛藍只有43.5%,這夠明顯了。因為,為什麼?因為宋先生拿了31.9%。31.9%,你能不能想像,泛藍這個就應該非常清楚,泛藍分裂了。蔡英文應該可以拿到55%以上,按照這一份民調,已經到58%了,所以她可以是,我的估計,700到750(萬張票)。可是按照這份民調,應該是750(萬)以上的票數。」

國民黨2016選情告急,因為不只總統大選可能輸得慘,立委席次也不樂觀,因為兩岸政策的民調顯示,國會席次排名,民進黨第1,國民黨第2,第三勢力的時代力量,和親民黨緊追在後,將成為制衡民進黨的新力量。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 姚立明:

「時代力量不分區,他得到4席以上的席次,是可以估算的。」

前民進黨主席 許信良:

「以這樣的票數,民進黨是單獨會過半,是不會有問題的。時代力量可能很快的,取代國民黨,成為真正的民進黨一個制衡力量。所以不必擔心說,民進黨會一黨獨大,這個時間不會太久。」

2016大選封關民調公布,總統立委選戰最後結果,1月16日見真章。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