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容易胖?《完美女人》3招維持好身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5 日訊】天氣一冷,吃的多、動得少,不知不覺容易發胖,新唐人《完美女人》節目主持人,Mia教你如何健康控制體重。

冷氣團一來,熱呼呼的牛奶南瓜鍋,或是特製沙茶湯底,民眾一口接一口, 卻忘了湯底跟醬料,隱藏的熱量驚人,一不小心肥胖找上你。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只要過了八點,我絕對不吃任何東西,我會在八點刷牙,那一整個月我想我減掉了2.5公斤。」

飲食有節,還得搭配運動,雕塑完美身型。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兩腿分開後膝蓋彎曲下蹲,慢慢讓身體下來。」

首先,後背要挺直,避免下蹲時傷到脊椎,每堅持兩分鐘,休息2到5秒。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這樣不僅讓各部份變緊緻,而且能強化身體的核心部份,你的腹部,大腿內側,腿部,臀部都會變緊,線條更漂亮。」

Mia說,還有人愛吃美食,是為了抒發壓力,靠吃東西獲得滿足感。試著抽空5分鐘打坐冥想,讓頭腦放鬆。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如果你正經歷不順心的事,或遇到什麼問題你正在設法解決,如果能抽時間打坐,對你會很有幫助。」

除了良好的飲食習慣,健康的心靈也是控制體重的成功關鍵。

《完美女人》主持人Mia:「相信我,健康來自內在,當你的內心平靜時,你的身體就會乖乖聽話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