哽咽談動向 陳金鋒:今年球季打完就結束了

哽咽談動向 陳金鋒::今年球季打完就結束了(翻攝網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6 日訊】有「台灣巨砲」稱號的中華職棒Lamigo桃猿隊精神領袖陳金鋒,在成為自由球員後動向始終受到關注,在林智勝確定加盟中信兄弟隊,鄭達鴻動向也逐漸明朗之際,陳金鋒的去留更是成為球迷最關心的焦點,今天在電視節目中他一度含著眼淚,哽咽的說不出話,經過幾分鐘的沉澱,他才緩緩的說出,今年球季打完將選擇退休,球員生涯就結束了,為中職的新球季拋出一顆震撼彈。


陳金鋒表示,棒球本來就是這樣,有開始就有結束,希望新的一年,球迷能夠為我加油,也感謝劉董事長(劉保佑)。


具有大聯盟資歷的陳金鋒,返台後在2006年加入中職La New熊隊(Lamigo桃猿隊前身),出賽91場轟出21支全壘打,掃進81分打點,幫助當時積弱不振的熊隊一夕翻身,一舉拿下當年也是隊史首座總冠軍。


近2年陳金鋒在一軍出賽場次數雖逐年減少,這2年出賽84場,146打席、125打數沒有轟出全壘打,但精神領袖的地位始終不曾動搖,2015年在二軍還拿到全壘打王,球隊也在他的帶領下,再次在2012年、2014年、2015年拿下總冠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