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科隆跨年夜騷擾婦女案 三嫌犯確認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7 日訊】德國科隆中央火車站跨年夜發生針對婦女的大規模性騷擾和搶劫等犯罪行為,震驚德國。週三,警方確定3名嫌犯的身份。另外,在總理府附近一度發現可疑包裹,不過已經證實是虛驚一場。

針對6天前發生的暴力事件,當地官員週三通報了調查進展,認為是針對婦女的團夥犯罪,表示案件還在調查中。

調查說,迄今已有超過100名受害者舉報,跨年夜在科隆火車站外施放焰火的廣場上,受到約30人團夥的騷擾,至少1名女性被強暴,許多人被搶劫。

有目擊者表示,肇事男子是阿拉伯人和北非人長相。有報導認為,事件顯示接納難民帶來的社會問題,警方也被批評反應不力。

另外,週三,梅克爾位於柏林的辦公室大門前出現4個可疑的黃色包裹,警方一度封鎖了周邊地區。不過,檢查後確認,裏面沒有可疑物品。

法國巴黎11月發生系列恐怖襲擊後,歐洲已經加強戒備。警方此前接到情報,有來自伊拉克和敘利亞的武裝分子計劃在慕尼黑發動恐怖襲擊。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