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臨佛州萊克蘭 觀眾大開眼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7 日訊】來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今年首次蒞臨佛羅里達州的萊克蘭市演出。觀眾們分享神韻帶給他們的驚喜,希望明年還能再目睹神韻風采。

醫藥工作者Bonnie Patterson James:「演出讓人百感交集,我大笑、我哭泣、我鼓掌,過去、人生之旅以及將來,讓人大開眼界,溫暖人心。」

花旗銀行職員Vilma Santhuff:「在那一刻我就為之傾倒。從色彩設計到舞蹈、天幕,一切都做的非常完美。」

退休企業主Jemes Flaharty:「我不知道如何描述,整個演出像來自天上一樣,我們真高興今天來觀看神韻。」

退休企業主Jemes Flaharty夫人:「是的,演出中有些部分很讓人感動。演出中表現了救贖以及未來的光明,充滿了希望,演出就帶給人們這樣的信息。」

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觀眾們在吃驚之餘卻感到神韻展現的正是中國人的真實形象。

小學校長1June Rrouseff:「演出非常非常的有吸引力,當我聽說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時感到很吃驚,儘管不能在中國上演,但我認為神韻展現了中國人的真實形象。」

律師助理Corrina Weinmamm:「有很多我們不了解的中國文化的內容,生動的表現出來了。如果不是看了舞蹈表演,我們不會知道中國人經受的魔難。」

退休企業主Flaharty夫人:「我們被告知無法在中國看演出。你只能在這裡看到,這真是讓人吃驚。演出絕對精彩、壯觀,我還想再看一遍。

萊克蘭市被譽為「湖邊的小鎮」,周圍有30多個湖泊環繞,這一次神韻首次蒞臨,為觀眾帶來驚喜,萊克蘭人期待明年還能再睹神韻風采。

新唐人記者姜梅、周荔敏佛州萊克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