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慶華按鈴控告黃國昌 不滿賄選指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7 日訊】新北汐止區立委選情白熱化,國民黨立委李慶華不滿遭時代力量候選人黃國昌影射他賄選,今天(7日)前往士林地檢署提告。黃國昌則說,是李慶華自己對號入座。

國民黨立委 李慶華:「把我的照片放在這裡,選區買票,然後寫2016恐砸6千萬,買兩萬多票。」

拿出報導指證歷歷,李慶華不滿媒體影射他賄選,連同撰寫報導的記者、接受訪問的黃國昌等人,一併提出告訴。

國民黨立委 李慶華:「對黃國昌對三立電視台,對記者跟黃國昌的律師,提起告訴,告他們違反選罷法104條散播不實謠言,意圖使人不當選。」

一切都是因為前一天黃國昌反賄選記者會,提到選區內掌握系統買票,但沒有指名道姓。沒想到卻遭對手提告,黃國昌相當驚訝。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 黃國昌:「我沒有指控任何特定人在進行賄選,那我不知道為什麼有些特定候選人自己要對號入座。不過後來看一看李慶華先生在選舉的期間當中,他任意的提告、告人好像也不是新聞。」

不排除以誣告反制,但黃國昌與李慶華的過招,除了賄選還有敏感廢除死刑議題。

李慶華陣營製作的「支持黃國昌等於支持廢除死刑」,短片在地方台強力播放,還有看板豎立在汐止鬧區。選戰最後關頭,各陣營攻防越來越激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輝堯 劉姿吟 張芝瑄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