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直播節目捍槍改 美狙擊手遺孀發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美國總統歐巴馬 兩天前宣布新的槍枝管制政策,昨天,歐巴馬還站上直播節目的市民大會辯論,捍衛政策,接受不同意見挑戰,美國狙擊手的遺孀,也提出她的質疑。

美國總統 歐巴馬:「這很合理我們做任何事去防止槍枝落在那些想要傷害別人、或傷害自己的人手上,因為每年我們都要喪失三萬條人命在槍枝暴力之下。」

歐巴馬站上直播節目,辯論槍改政策,畫面向全國觀眾播送;最不同意政策的是全國步槍協會(NRA),而最不放心的還是曾經受過傷慟的槍擊受害者家屬。

美國狙擊手克里斯‧凱爾(Chris Kyle)的遺孀,塔雅‧凱爾(Taya Kyle)提出質疑,她認為歐巴馬的政策並沒有辦法真正阻止想要擁槍的人擁槍,想要殺人的人殺人,法律並沒有辦法阻止無視法律、喪失道德的兇手。

美國狙擊手遺孀 塔雅‧凱爾(Taya Kyle):「重點是我們創造的法律無法阻止那些可怕的事情發生,是吧?(歐巴馬點頭)然而這是我們很苦的藥要吞。(歐巴馬:是)我們要思考我們能夠讓很多人守法。但是非常現實地他們的罪行,他們不守法。」

全國步槍協會(NRA)沒有參與直播辯論,發言人透過法新社表示:「全國步槍協會沒有理由參加白宮策劃的公關秀。」

歐巴馬認為全國步槍協會一直曲解他的立場,以為他想把所有的槍收走,藉此炒作槍枝市場,引發槍枝搶購潮。

歐巴馬更投書《紐約時報》發表文章指出,凡是不支持槍枝法改革的候選人、即使是民主黨籍,他也不會為他們站台助選、不會把票投給他們。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