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建銘指控對手賄選 鄭正鈐發誓澄清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選戰進入倒數,新竹市委選情也越來越緊繃。民進黨柯建銘指控鄭正鈐涉及千桌萬人宴賄選案,而鄭正鈐今天則是陪同立法院長王金平,到新竹市城隍爺面前上香發誓,證明自己的清白。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鄭正鈐:「正鈐再次的邀請柯建銘委員,敢不敢一起到城隍爺面前來發誓。 」

新竹市立委選戰激烈,適逢新竹市都城隍爺270聖誕 ,立法院長王金平前往參拜,並為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拉票。 去年(2015)12月新竹市議會黨團在新竹樹林頭夜市舉辦的萬人感恩餐會,柯建銘指控餐會就是鄭正鈐賄選手段,鄭正鈐則是邀請柯建銘一起發誓。

國民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鄭正鈐:「正鈐也在這邊,勇敢的在城隍爺前面發誓,如果正鈐有像柯委員指控拿了一千多萬的狀態,馬上辭去議員的職務而且退出選舉。柯委員敢不敢一起到城隍爺前面來發這個誓,如果他有喬他的利益的時候,他就退出政壇。」

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正鈐的媽媽:「他被抹黑你要信任他。」

看到立法院長王金平前來,鄭正鈐的媽媽抱者王金平,哭訴受抹黑的委屈。柯建銘則是趁著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來到新竹市,再次發表質疑。

民進黨新竹市立委候選人 柯建銘:「鄭正鈐最離譜的連城隍爺也敢騙,還去發誓他是清白的,新竹市民這是公道嗎。假如這不是賄選的話,甚麼才是賄選,那以後選舉,大家天天總部放在餐廳裡面,天天請吃飯感恩就好了。」

立法院長 王金平:「選舉到激烈的時候,難免就會有這種狀況,但是我們也希望司法人員,秉著公平公正的立場,毋枉毋縱的來處理所有的風波,所有的紛爭。」

新竹市上屆市長選戰綠營勝出,而這次立委選情也陷入膠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