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十大低CP值演員 強尼戴普最不划算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08 日訊】好萊塢一線演員人氣十足,片酬往往高得嚇人,但是否個個物超所值,就得精打細算了。根據富比士雜誌公布的2015年CP值最低演員排行榜,連續兩年蟬聯榜首的亞當山德勒,終於擺脫票房毒藥的陰影,由強尼戴普取而代之。

富比士雜誌公布2015年CP值最低的演員排行榜,連續兩年蟬聯榜首的苦主終於換人,由強尼戴普(Johnny Depp)取代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登上2015年最不划算演員冠軍寶座。

曾以《神鬼奇航》系列電影創下最高片酬紀錄的強尼戴普,聲勢逐漸下滑。喜劇片《神鬼大盜》(Mortdecai)票房慘賠,科幻片《全面進化》(Transcendence)也僅止於打平。1美元的片酬只能替片商賺回1.2美元,投資報酬率奇低無比。

奧斯卡影帝丹佐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的《私刑教育》(The Equalizer),票房表現雖然亮眼,但相對的高片酬,讓他每1美元僅可賺回6.5美元,直衝亞軍。

這份名單是根據好萊塢演員最近主演的3部電影所計算。排行榜常客兼兩屆冠軍威爾法洛(Will Ferrell),主演的《銀幕大角頭2:傳奇再續》(Anchorman 2: The Legend Continues)沒能扭轉局面,1美元僅回收6.8美元,奪下季軍。

而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Liam Neeson)《即刻救援》(Taken)系列的成功,在《一夜狂奔》(Run All Night)後被拖垮,1美元只賺了7.2美元,登上第4名。

另一位愛子心切卻票房失利的老爸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重出江湖之作《決勝焦點》(Focus),票房沒有太大驚喜, 1美元片酬回收8.6美元。昔日呼風喚雨的票房保證,如今卻慘登第五。

第六名至第十名依舊由男演員包辦,分別為克里斯汀貝爾(Christian Bale)、查寧塔圖(Channing Tatum)、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以及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