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造勢晚會 李遠哲、吳念真現身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10 日訊】導演 吳念真:「青年創造時代,沒有錯,時代力量這個政黨,就是你們創造出來的。」 

出席時代力量造勢晚會,導演吳念真說2016年是關鍵的一年,台灣的未來是年輕人的,年輕人要負起責任。 

導演 吳念真:「政黨票的紛爭,我只想講一句話。相信你們的初心不要改變,因為唯有這樣,我的朋友柯一正才能進入國會,我才有機會當他的辦公室主任。」 

力挺好友柯一正導演進入國會,而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也現身支持,同為中研院出身的學者黃國昌。 

前中研院院長 李遠哲:「把他跟時代力量的各個候選人,送進立法院,使立法院的運作走向理想的境界。今天充滿了信心充滿了希望,回國已經21年了,今天是我最高興的時候。」 

選前大型造勢晚會包括不分區立委以及區域立委候選人全黨出動,向支持者信心喊話,尋求改變不是不可能。 

時代力量執行黨主席 黃國昌:「我們要贏的,絕對不是只有一場選戰,我們要把這個國家贏回來,讓這個國家成為真正屬於人民的國家,這樣好嗎,好。」 

約一千五百位民眾,接力排出超大型的「力」字,時代力量以人民的立法院為口號,希望眾人集氣,將時代力量的候選人,送進立法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